大侠很忙《天龙八部(移动版)》角色强化指南

时间:2013-12-17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对酒当歌吟风弄月,策马奔腾云游四海,抚琴**笑傲江湖。舒适,惬意、自由自在,这就是你想象的江湖生活?别逗了,现实中的大侠可是很忙碌的!摸一天鱼,武功就可能被超越!为此,混江湖的大侠,要时刻保持最佳状态!那么究竟有哪些途径,可以确保各位大侠一如既往的立于不败之地呢?在《天龙八部(移

对酒当歌吟风弄月,策马奔腾云游四海,抚琴**笑傲江湖。舒适,惬意、自由自在,这就是你想象的江湖生活?别逗了,现实中的大侠可是很忙碌的!摸一天鱼,武功就可能被超越!为此,混江湖的大侠,要时刻保持最佳状态!

那么究竟有哪些途径,可以确保各位大侠一如既往的立于不败之地呢?在《天龙八部(移动版)》中,强化你的侠士主要有两个途径,一是吸收卡牌,二是通过丹药修炼强行提升生命和伤害。

大侠很忙《天龙八部(移动版)》角色强化指南

首先,不论是吸收还是修炼,我们都需要做好准备工作,也就是收集资源——金币、卡牌和丹药。在《天龙八部(移动版)》中获取金币的主要途径为每日的活跃奖励,金币副本。而获取升级用的卡牌是通过“珍珑棋局”系列副本获取棋子,和个别掉落高等级卡牌的关卡,如“捕猎”、“寻参”“***”等关卡获取绿色卡牌。我们每天有限的两管体力应集中攻略这些副本和关卡。在同时,我们还可以在成就奖励中获得金币和丹药。

大侠很忙《天龙八部(移动版)》角色强化指南

现在,我们拥有了升级所具备的的金币和卡片,万事俱备只欠东风。制定了正确的升级路线,这强筋的东风就能送我们直扑曹军水寨!初期我们在升级队伍中的成员时要选出两名主力,使用棋子和绿卡喂养,其他三人的等级不掉队即可,而后期,当然是高级侠士越多越好。

通常,优先升级的主力为治疗技能持有者和你在游戏开始时选择的“异性伴侣”,除非你运气好抽到了更给力的角色。在升级的同时,我们也不能忘记利用丹药修炼你队中侠士的生命和伤害。修炼数值越高,所花费的金币越多。

大侠很忙《天龙八部(移动版)》角色强化指南

最后一点,相当重要,那就是谨慎选择你的好友。如果你的好友有一半以上的土豪,打起架来绝对会事半功倍,尤其是“门当户对”的土豪,当助战侠士能与你频频放出合体技的时候,你才能真正体验到技压群雄的成就感!

官网地址:http://tlyd.changyou.com/

相关阅读:天龙八部,强化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天龙八部手机版

游戏类型:卡牌策略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内测

运营商:畅游

开发厂商:畅游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